立即下载
同心抗疫,喜迎二十大,志愿者在行动
2022-10-21 16:16:54 字号:

大祥融媒讯(通讯员邓小明)

近日,邵阳市区周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,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,大祥区红旗路街道积极响应号召,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,70多名党员带头,全员参与,共同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。

在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期间,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开展点位核酸检测,街道全体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医院的“大白”逆流而上,冲锋在抗疫最前沿,为广大居民做好核酸检测工作,当好疫情防控“最后一米”的守护人。他们身穿红马甲在社区采样点现场负责宣传动员、扫码登记、样本转运、发放检测标识、维持秩序,劝导居民群众不随意外出不聚集,积极做好个防护,以实干和担当诠释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。

面对疫情考验,红旗路街道全体街居干部主动担当,积极作为,用一点一滴的行动为居民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防线,确保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,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。

来源:红旗街道办事处

作者:邓小明

编辑:王喜嫔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